一棵九月的树

天真不丧 思嵐于心

【五子x你】电话游戏


五色!

💙❤️💚💛💜



「在电话里只说一句晚上好,让我来猜你是谁。」

你将动态发出去。

伏在书桌前,阅读下一段文字,嘴里念念有词,系统固定的铃声打乱了思绪,没有备注的号码。



“晚上好。”
看得枯燥的书生花,耳边突然听见一个好看的声音,有些恍惚。我的列表还能藏了一个声控最爱,潜入脑里搜索与之匹配的人。

“在听吗?所以猜出来没?”

匹配失败,你只呆呆说着:我认识的有这么好听的声音么?接着对面轻轻地一笑,没有多余的声音,就静静地听着你细数着人名,最后在你十分纠结而发出的闷音时,回应一句:

“你纠结的样子真可爱。”



“晚上好。”

不加掩饰的声音真的不是来砸场的吗?好歹也压压你的声音呀。里边问着那你说我是谁?吐字清晰:nino!

“诶!nino是谁!你竟然把我认错!你们关系就这么好吗!”
甚至想放下手机给演技炸裂的对方鼓掌,索性就顺着他吧。佯装吃惊了一会,才幽幽向对面道歉,解释说什么小尖嗓后遗症,一听到小尖嗓就立马回应二宫和也的病症。

抱歉抱歉,给你比一个相叶式wink!

电话里那人,一瞬间笑漏了气。

和上一通电话寒暄了小久,点回通讯记录页面时,几通未接来电挂在那。翻到打来次数最多的回电过去。


晚上好!请问刚刚是不是来电了。


对面拖了一个长长的尾音,声音刻意减弱:


“你记错了吧,并没有的。”



不会吧,明明我这边显示您打来了几次了。



“就是啊,一直占线!”


!!


大人我错了!



“○○酱很受欢迎嘛!最后,”


心口一软


“this is mj~”


不可以拖长你的奶音!




是幻觉吧,不敢相信似乎听见了若有的海浪声,里边迟迟不开口。


“晚上好。”


沉沉软软的声音。


“今天的收获不错,找时间一起料理吗?”


君投之以鱼汤,我报之以防晒霜。



“晚上好!” 声音活力满满。

相应地提高声调回复。

“我是nino!听出来没!” 嘻嘻的笑声是怎么从菱形嘴里发出来的。


不可能!


“这样子啊,那你慢慢猜吧~门铃响了抱歉。”


等等!求disco star 电话饭撒。


“明天见。” 莫名的约定。

第二天的你才明白。

“○○酱!”

背后抱,埋在你脖子间,极柔的头毛诱使自己蹭了一下。


游戏的正确玩法>>>>



要不你唱一段rap?




关系不好关系不好 ,
刚把他游戏转让掉。



我和你讲,我有演唱会舞美的新idea!



一起钓鱼否?



开门,麻婆豆腐外卖。


评论(3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