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棵九月的树

天真不丧 思嵐于心

【二宫和也x你】运动会二三事

·

  穿行在草地的人群里,耳边交杂的不同声音发出的相似的话语:比赛加油,你和气地劝走在跑道边滞留的学生,一声令下,场上的气氛瞬间被提高一个热度。抬起手理理身上志愿者服的衣领,低着头也不知道往那边挪,注意到前边走来的人,才在原地站定。

  “咳。给我加个油吧。”

  二宫同学,利落的运动装,灰白的发带束起了头发,抿着嘴毫不回避的看着你,左手却放在耳后摸索。

  你干脆的举起手,二宫也和你击了一个掌,顿时放开的唇角掩盖不住的满意,移开了目光开始注意场上的情况,在第二组上场的他得把握好节奏,你特意往靠近些:“加油!”真是,哪有人笑着说吵死了的。


·

  两秒之差。

  接受了校长先生颁给的银牌,二宫在找到拿着相机的你后,得意地向你挥了挥。

  也理所当然的,被其他的同学簇拥着,免不了和这个家伙拍照。

  “要不一起拍一张?”

  根本不是询问,就径直拿走你手里的相机交给其他人。照相的同学不时出声让你往二宫那边靠点,明明已经很近了,二宫同学见你反应,自己往你贴近,紧张到不行你还往外走一步,在照相的人来看,就是二宫一靠近,你就向外走。

  “你这是干嘛。”二宫取下自己身上奖牌,替你戴上,顺带抚平你被风吹跑的呆毛,低声接着说:

  “好了,别动了。”

·

  大野同学表示,以后再也不给你俩拍照了。

  

·

  找朋友拿回了要她保管的手机,翻到了比赛前两三个钟,二宫发来的消息:

  我跑完步,一起拍照吧。

·
当你听见起点突然爆发的尖叫声,你知道相叶学长上场了,也意味着待会在终点会有拦不玩的送水迷妹。

·
你被分派到场外,在一个放了几面白板的地方,向来往的同学分便利贴,请人为运动员写加油的话。

可能为了赶去看最有看点的接力比赛,大多数人都借口没时间,从你身边擦过。

松本学弟和大野同学一边摆弄着相机,看见你一个人在忙活,没有过多的话语就着手帮忙,你们三就自己提笔写了几张。

“辛苦了,二宫同学!”

松本率先看见远远走来的校长先生,怂恿你上前请校长留言,刚接完电话的校长听明白你的来意后,配合的留言加签字。

有了校长的留言,以此为由吸引了不少学生,黑板渐渐贴满了。贴完了最后一张,三人坐下稍微休息。

“果然校长先生最帅气了,刚刚看着他的眼睛,根本不能冷静。”

也不知道二宫看见你着迷地看校长先生的这张照片会作何感想,大野摇摇手里的相机。

·
借着空隙,你打算回去场内找二宫,询问了青志老师也没见他踪影,掐着时间又赶回了大野松本那边。

两张空桌,三把空椅,满满的留言。

“辛苦了,志愿者同学。校长先生的确很 有魅力,不过。”

站在那前的二宫和也。

“我可是比校长先生更喜欢你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