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棵九月的树

天真不丧 思嵐于心

【相叶和你】温柔绵长


寒风灌进自己的领口,腾出一只手往上扯高才得以埋进脸蛋,瞬间回兜取暖,相叶想要握住都来不及。

公车站唯独两人在等车。

查看完下一班车在二十五分钟后抵达的消息,切换到最近爱玩的游戏界面,拉拉身边人的袖子:“看我玩这个......”

还没递过去,就被相叶的手机屏幕堵了回来,微弱的背景音乐轻快愉悦:画面里的小青蛙在床上看书。

意识到你俩的游戏不是同一款后,你将手机的屏幕暂时按黑。

伸手去接的同时,相叶君的左手趁机握住你的手塞到大衣兜里,另一手把手机放低方便你看。

“快看蛙蛙看书打盹!”他的指尖虚着圈出游戏的亮点,果然那蛙蛙的头在一点一点,不自觉地说出一句好可爱,相叶也在连连说:是吧是吧。

前些日子你总拉着他看蛙蛙寄回来的明信片,他只是匆匆答应或是瞥一眼,似乎没有过多留意,怎么就玩了起来。然而,自己也不养蛙了,玩起了乙女向的游戏,刚刚好想炫耀一下抽到了心仪角色的珍稀卡。

“ 是新游戏。”你慢悠悠拿过来,伴随一声诶的惊讶声里,那人迫不及待往你这边蹭。

他的目光流转在卡面上金发形象上,随着你的手指点击,看着你被灿烂的笑容感染,赌气用手戳戳屏幕内“第三者”的小脸。

“你看这是我新抽的!厉害吧……哎!别戳坏我们小天使了。”

你点击进入约会剧情,扯扯兜里相叶的手示意他看你手上的游戏。你攻略的角色在雪地中给“你”围围巾,气息扑面而来,最后在你额头落下一吻。

“ 我也可以。” 许久不出声的相叶突然来了一句,被勾起好奇的你开始向他投去目光。

新剪的发型有着好看的鬓角,一直望着车来的方向,你突然觉得兜里的手紧握了一下。

“相叶君。”拉长的尾音,加上加速扑闪的眼睛,笑得十分灿烂。

“ ?”

“你说的,你可以。”








微弱的风袭来,到了脸边又升温不少,你将想去指自己额头的手指收回,毕竟心急的相叶君已在你唇上停留。好像是在抬头的瞬间,柔软的感觉从面传递到心底。

正如游戏卡面上描述的:

他的吻绵长温柔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来自一个氪金不起的人
qwq

评论

热度(3)